•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我就是拳王湖南拳手遇挑战 七省高手跨省来抢冠
  • 我就是拳王湖南拳手遇挑战 七省高手跨省来抢冠

    时间:2018-01-08 15:12:14  来源:  作者:

    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

    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

      1月6日下午,“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海选在长沙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进行,这是“我就是拳王”时隔13年后重回星城长沙,赛事引起了新华社、湖南电视台、湖南日报、红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主办方博克森公司表示,期待我就是拳王这个“健康中国行”示范项目能够为大众带来更多健身方式,帮助大家实现健康快乐生活,并通过传播分享快乐。

      “我就是拳王”全民功夫大擂台赛事活动是以功夫为主线,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以全民性、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特质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全媒体在线互动的“功夫+娱乐”的真人秀品牌项目。赛事在全国遍地开花,西安、济南、广州、石家庄、杭州、成都、吉林七个赛区已经圆满落幕,长沙赛区的决赛将在1月7日晚上进行,获得各级别冠亚军的选手将入围功夫春晚暨“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与各大赛区冠亚军选手竞争草根武者的最高荣誉。

      尽管今天的长沙天气寒冷,但是丝毫阻挡不住草根武者的参赛热情,除了湖南本地的拳手,报名选手从云南、海南、江西、河北、河南、湖北、安徽七地纷纷赶来,欲从湖南拳手这里夺走冠军!

      22岁的段怀蒋是云南一个酒吧服务生,酷爱搏击,业余时间没少去健身房打沙袋,练就了一身健硕的肌肉,此次他特意从云南赶来长沙参赛,海选三关顺利通过,段怀蒋能否拿到长沙赛区冠军明日见分晓。

      29岁的谢志斌是海口的一名司机,上一季就报名参加了我就是拳王的比赛,但是遗憾未能通过海选。为了备战这次长沙的比赛,谢志斌一边辛苦工作,一边坚持训练了一个多月。昨天他从海口飞来长沙,就为了擂台圆梦。功夫不负有心人,谢志斌凭借出色表现顺利通过三关,我们也祝他决赛好运。

      远道而来的“客人”打出彩,长沙在主场的拳手也不甘示弱,曾钊湖南话一出口就已经赢得了观众的支持,宋佳辰、廖智敏纪轻轻拳头不弱,均获得专家全票通过。10岁小丫陈薇,爱画画更爱搏击,拳头打得虎虎生威,不愧是“霸得蛮”的湘妹子。

    参赛选手挑战功夫天团

    参赛选手挑战功夫天团

      根据竞赛安排,“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将于1月7日19:30开始,比赛将在企鹅直播、北京时间、暴风体育、YouTube、战无极赛事官网、心花怒放APP六大平台直播,让我们用搏击点燃冬夜,共同见证长沙赛区功夫王者的诞生。

      “我就是拳王”是“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第一次举办大型赛事活动,“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是全民健身惠民工程,计划于2018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通过体育产业资源整合、跨界产业结构的优化设计,以实现“健康中国、快乐中国”为目标,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提升城市活力、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引领中国体育产业健康发展的先锋。项目将为长沙提供一个以体育公益、竞赛、表演等大型活动的城市体育门户级综合平台,将让消费者体验到运动休闲的轻奢生活方式。

      “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是由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互联网电视“搏击世界”、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霍尔果斯魔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沙月亮岛文旅新城投资有限公司、长沙月亮岛搏击体育文化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