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中国勇士血拼4回合真爷们 曾暴打123胜世界第一
  • 中国勇士血拼4回合真爷们 曾暴打123胜世界第一

    时间:2018-01-09 17:55:30  来源:  作者:

      真正的勇士,就要搏击长空;真正的武者,就要奋战擂台。

      “泰拳小侯爷”邓泽奇,便是这样的勇士和武者。

      1月6日,邓泽奇王者归来,在勇士的荣耀武当山站,GOH次羽量级金腰带争夺战半决赛中,邓泽奇状态爆棚,全场不间断的恐怖输出,击败欧洲该级别最强者斯博图,挺进决赛将与魏锐争夺这条金腰带!

      不过,这场比赛中,邓泽奇和斯博图拼得太厉害,双方大打对攻战,常规三回合结束之后打成平局,加赛第四局邓泽奇艰难胜出。

      比赛中,两位进攻型选手的疯狂对攻最终导致两人都精疲力竭、伤痕累累。两位男人在擂台上都表现出了真正勇士的顽强作风,他们之间没有输者,邓泽奇更是赢得有些悲壮。

      邓泽奇的头部受伤,额头肿起了大包,鼻子也因伤出血,赛后他的头部疼痛不止。

      另外,邓泽奇左腿大腿内侧也被踢伤,这也会影响到他的移动和腿法的应用。

      原本,在本周末,邓泽奇就要与他的好兄弟魏锐,展开次羽量级金腰带争夺战。通过这一场比赛,将决出荣耀次羽量级首代金腰带的归属。

      不过,勇士的荣耀官方基于邓泽奇目前的身体状况,同时也是对运动员职业生涯的保护,做出了延迟这场决赛的决定,让邓泽奇能够有充足的恢复时间,给对阵双方一个相对公平的竞争条件。

      应该说,这个决定是非常人性化,也符合公平竞争的实际。

      魏锐的上一场比赛,是一个多月之前的勇士的荣耀西班牙站,而他获得荣耀次羽量级金腰带决赛权的比赛,发生在2016年的9月23日。

      2012年,年轻的邓泽奇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出人意料地击败当时世界排名第一、123场比赛全胜的“闪电”勒德斯拉。

      相信给邓泽奇一段休息时间,他一定会上演王者归来好戏,他有的是实力。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