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我就是拳王2018赛季报名启动 决战上海滩等你来战
  • 我就是拳王2018赛季报名启动 决战上海滩等你来战

    时间:2018-03-08 15:25:31  来源:  作者:

    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备受关注

    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备受关注

    当全球功夫春晚&我就是拳王总决赛还在各电视台轮番热播之时,新赛季的赛事已经悄然启动了!我就是拳王组委会确认,将在3月14日-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启新赛季,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赛事及活动是以中国功夫为主线,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以全民性、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特质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全媒体在线互动的“功夫+娱乐”的真人秀品牌项目。

    “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滔滔。”上海滩历来不乏英雄豪杰,精武门、精武精神、霍元甲、陈真……这一个个名词都是国人心中神圣的向往。

    2015年年底,第一季我就是拳王就曾经来到上海滩,而在第一季的全国总决赛所产生的5个男子组冠军,上海赛区选手拿到了3个!其中“拼命老爸”顽强追梦的励志故事,让全国的拳迷们感受到了上海滩功夫的魅力。

    3月14日-16日,2018我就是拳王上海赛区再度震撼开战,够胆你就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