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柯蒂斯-布来兹UFC225家乡迎战“毁灭者”欧沃瑞姆
  • 柯蒂斯-布来兹UFC225家乡迎战“毁灭者”欧沃瑞姆

    时间:2018-03-09 15:08:16  来源:  作者:

    “毁灭者”欧沃瑞姆将在UFC225对决布来兹

    “毁灭者”欧沃瑞姆将在UFC225对决布来兹

    UFC中国讯 来自芝加哥的重量级新星柯蒂斯-布来兹(Curtis Blaydes)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在这里举行的UFC225中迎来一位强劲的对手,这就是前冠军挑战者“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

    阿里斯泰-欧沃瑞姆目前战绩为43胜16负1无结果,其中19次KO,19次降服获胜。他曾在2016年9月举行的UFC203中挑战过重量级冠军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一次,但在首回合就惨遭KO终结。那之后,欧沃瑞姆又打出了2连胜,在7场比赛中赢下了6场,KO的名将包括了马克-亨特(Mark Hunt)、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等。但在去年12月涉及冠军挑战权的关键一战中,他被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以一记惊人的重拳KO,目前官方排名暂列第2位。

    柯蒂斯-布来兹目前战绩为9胜1负1无结果,其中7次KO对手获胜。他在2016年4月的八角笼首秀中遭遇了同样首次登场的佛朗西斯-纳干诺,结果不幸地在第二回合结束后被场医终止了比赛。那之后布来兹赢下了全部的5场比赛,但其中TKO亚当-米尔斯特德(Adam Milstead)的胜绩由于赛后药检问题而被改判为无结果。在今年2月举行的UFC221中,布来兹赢下了一场颇具含金量的胜利,当时他在澳大利亚以一致判定战胜了老将马克-亨特,以3连胜的表现将自己的官方排名提升到了重量级的第5位。

    UFC225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在芝加哥举行。目前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尚未敲定。(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