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兰达米UFC丹佛赛回归 对阵前冠军挑战者佩宁顿
  • 兰达米UFC丹佛赛回归 对阵前冠军挑战者佩宁顿

    时间:2018-08-14 18:24:22  来源:  作者:

    刚刚在今年5月挑战过女子雏量级冠军的拉奎尔-佩宁顿

    刚刚在今年5月挑战过女子雏量级冠军的拉奎尔-佩宁顿

    UFC中国讯 在休战了将近两年后,UFC史上首位女子羽量级冠军杰曼-德-兰达米(Germaine de Randamie)将于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丹佛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39中回归,对阵前冠军挑战者拉奎尔-佩宁顿(Raquel Pennington)。

    杰曼-德-兰达米目前战绩为7胜3负,其中3次KO对手获胜。她在去年2月举行的UFC208中与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角逐UFC史上的首位女子羽量级冠军,并最终以一致判定获胜加冕,不过她在比赛中的一些Cheap shot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成为冠军后,兰达米由于伤病等原因一直拒绝进行卫冕战,因此在同年6月19日被剥夺了冠军头衔。在成为MMA选手之前,兰达米是一位职业踢拳选手,并保持着37战全胜的完美战绩。与佩宁顿一样,兰达米在八角笼内也输给过现任女子雏量级冠军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

    拉奎尔-佩宁顿目前战绩为9胜6负,其中1次KO,3次降服获胜。她参加了第18季“终极斗士”的选拔,并打入了半决赛。签约UFC后,佩宁顿初期的发展并不顺利,仅打出了2胜2负的战绩。不过从2015年底开始,她进入了生涯的上升期,一口气打出了4连胜,不仅成功复仇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并且击败了前冠军米莎-塔特(Miesha Tate)以及冠军挑战者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从而拿到了冠军挑战权。不过在今年5月与阿曼达-努涅斯的对决中,佩宁顿劣势明显,并在第五回合遭到TKO终结,官方排名暂列女子雏量级第4位。

    UFC Fight Night 139将于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丹佛举行,这是UFC成立25周年的纪念赛事。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 VS “韩国僵尸”郑赞盛(Chan Sung Jung)的羽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