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琼斯VS古斯塔夫森轻重量级二番战UFC232上演
  • 琼斯VS古斯塔夫森轻重量级二番战UFC232上演

    时间:2018-10-16 20:59:32  来源:  作者:

    史上最具统治力的轻重量级选手即将重返八角笼!UFC官方日前确认,“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 VS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将于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32中上演。

    两人之间的首次交锋发生在2013年9月举行的UFC165中,当时琼斯在打满五个回合后以一致判定获胜成功卫冕,但古斯塔夫森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成为了第一个成功抱摔放到琼斯的人。多年后,那场对决仍被人们认为是琼斯最接近失败的一次。

    乔恩-琼斯目前战绩为22胜1负1无结果,其中9次KO,6次降服获胜。他被公认为是UFC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轻重量级选手,在长达4年的轻重量级冠军统治期里几乎清理了整个205磅,其中包括了5位前UFC轻重量级冠军。但近几年来,琼斯不断陷入到赛场内外的麻烦之中,他在去年7月的UFC214中与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进行了万众期待的冠军二番战,并在第三回合时以TKO再次击败了对手。但由于赛前药检中被查出了违禁药物,琼斯遭到了15个月的禁赛处罚,他将于10月28日解禁。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目前战绩为18胜4负,其中11次KO,3次降服获胜。尽管目前位列官方轻重量级排名榜的首位,但古斯塔夫森在过去几年的战绩差强人意。在输给了琼斯后,古斯塔夫森仅打出了3胜2负,包括在2015年10月与科米尔的轻重量级冠军战中被分歧判定击败。目前2连胜的古斯塔夫森在此前先后以一致判定和KO战胜了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和巴西名将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他原本被安排在今年8月的UFC227中对阵沃尔坎-奥茨德米尔(Volkan Oezdemir),但最终因伤退赛。

    随着这场轻重量级冠军战被敲定,也就意味着科米尔已经被UFC官方剥夺了轻重量级冠军头衔。他将在11月4日举行的UFC230中进行重量级冠军卫冕战,对手是“黑色野兽”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

    UFC232将于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当晚的另一场重头戏将是“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 VS “母狮”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的女子羽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