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花季少女为了约见网友离家出走 民警在宾馆找到她
  • 花季少女为了约见网友离家出走 民警在宾馆找到她

    时间:2019-03-05  来源:  作者:

    花季少女离家出走 竟为独自约见网友

    民警在宾馆房间找到两人,将少女带回家中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莫波)“同学说我女儿去见网友,我担心她会出事!”2月8日凌晨2时30分,市民罗先生向柳州警方求助,称自己16岁的女儿前一天一早就出了门,到现在都没回家,打通电话之后,她称不回家过夜便挂断了。辗转向其同学打听,得知她竟是去约见“网友”了,情急之下只得报警求助。

    柳北巡警大队白沙警务站民警接报后,通过电话询问罗先生是否知道其女儿的具体位置。罗先生介绍说,他女儿比较叛逆,他也是通过女儿的同学,了解到前两天女儿的一个网友从湖南来柳相约见面,该外地网友姓赖,住在三中路某宾馆。

    随后,民警火速赶到该宾馆,经查询,前台服务员称确实有一个名叫赖某某的少年在宾馆3楼开了一间房。民警直接上楼敲门,一名少女应声前来开门,正是罗先生的女儿。

    民警进入房间,看到一个少年正躺在床上睡觉。经民警查实,该少年就是来柳约见小罗的赖姓少年。民警询问两人是什么关系,两人均称是恋人关系;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小罗刚满16岁,而小赖还未满16岁,其户口在湖南,现随父母居住在深圳。

    两个多月前,小罗和小赖在某聊天平台相识,随后很快发展成为网恋关系。大年初一,小赖从深圳坐车来柳见小罗,打算在这里过完情人节再回去。

    民警严厉批评了小罗和小赖,大过年的就这样擅自离家,不仅让双方家长担心,也容易发生意外,这样的做法不可取;同时告诉他们,双方都未成年,应以学业为重,可以做朋友、做网友,但交往一定要有分寸,不可做傻事。同时,民警劝小赖尽早回家。

    随后,民警带小罗离开宾馆,并将其送回小区。临别,民警再次告诫小罗,直接回家,不要再去找小赖了,好好在家陪父母过年,把心思花在学业上,否则以后只会追悔莫及。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