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侯台公园西、北出入口将建两座桥 方便市民游园
  • 侯台公园西、北出入口将建两座桥 方便市民游园

    时间:2018-06-04 16:04:5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 王月

      天津北方网讯:侯台公园的水陆面积比水上公园还要大一倍,为方便市民游园,本市计划在侯台公园的西、北两个出入口建设两座桥,桥梁规划方案正在市规划局网站公示。

      侯台公园位于西青区外环西路与西北半环快速路之间,特殊的地域位置,让公园周边道路交通配套成为人们特别关注的内容。根据之前侯台地区配套基础设施规划,近几年,侯台公园周边先后有18条道路陆续建成。此次为了市民可以更方便进入公园,在西、北两个出入口将建设两座桥梁。其中西出入口的桥梁跨中达路,为机非混行桥,车道宽度有7米,两侧各留有0.5米宽的人行道。而北出入口的桥梁跨越香雅道,为非机动车桥梁,只允许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过,桥梁整体宽度为14米。(“津云”新闻编辑王舒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