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宝坻盗窃 沧州落网 天网恢恢 流窜盗窃终被抓
  • 宝坻盗窃 沧州落网 天网恢恢 流窜盗窃终被抓

    时间:2023-12-13 22:59:04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4名男子流窜到天津市宝坻区对居民小区踩点后,深夜盗窃作案,并将赃物带回沧州变卖。

    近日,公安宝坻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地下室存放的名贵烟酒被盗。案发后,该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六大队民警迅速开展调查,了解到被盗财物的地下室处于小区监控死角,没有更多线索,于是扩大侦查范围,并对周边群众走访取证,并掌握到几家地下室门锁均被暴力破坏,室内物品部分丢失的情况。民警断定该案系有预谋盗窃,手法娴熟,可能是惯犯所为。

    经侦查,民警快速锁定4名犯罪嫌疑人,循线追踪,发现该犯罪团伙成员在沧州。于是,民警连夜赶赴沧州,但发现犯罪嫌疑人居无定所、反侦查意识较强。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确定嫌疑人活动范围后,缜密织网,周密部署,经两天两夜连续蹲守,及时将4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审讯,4人对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原来,4人平日游手好闲,这次流窜到天津市宝坻区对居民小区踩点后,于深夜实施盗窃,将赃物带回沧州变卖。警方追回被盗物品。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犯罪团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