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端午假期去哪儿玩 京津冀消暑纳凉去处多
  • 端午假期去哪儿玩 京津冀消暑纳凉去处多

    时间:2018-06-15 16:11:2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庄媛

    2018网络中国节端午

      天津北方网讯:端午小长假将至,记者从市旅游部门了解到一些适合夏季前往的消暑纳凉好去处,市民在假期不妨去逛逛。

      天津文化艺术季开演:6月至9月,每个周五、周六晚在民园广场下沉广场举办“城市记忆”音乐会;每周六和周日在民园广场还将举办各种小型高雅文化艺术表演活动。市民消暑纳凉的同时可欣赏文艺表演。

      雾灵西峰景区可滑水:雾灵西峰景区坐落在北京市密云区新城子镇沙滩村,紧邻雾灵仙湖。景区内奇峰异石随处可见,沿途绿树成荫,湖泊、飞瀑引人入胜,素有“三里不同天,一山有三季”之称。目前,这里的高山滑水季已经到来,滑道全长3000多米,可谓“浪尖上的过山车”。赛道分90分钟全程和60分钟下游两个滑道,5个森林戏水湖泊,酷爽刺激。还有漂流坐落于大峡谷内,游人能边漂流边领略大自然的神奇。

      拒马河溶洞漂流:拒马河溶洞漂流的起点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拒马河畔,终点位于野三坡清泉山附近,是周边唯一带溶洞的漂流。溶洞内由多段组成,蜿蜒曲折,于峭壁下的河道穿插前行,洞内钟乳石、石笋、石柱、多岩缝隙成群涌现。游客可以边漂流边穿越五颜六色的溶洞区域,欣赏拒马河两岸风光。(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