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评论:观看世界杯与健康文明相伴
  • 评论:观看世界杯与健康文明相伴

    时间:2018-06-15 16:08:03  来源:今晚报  作者:章彤

      天津北方网讯:14日晚,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在俄罗斯点燃战火。作为四年一届的足球顶级赛事,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足球成为这个夏季的热频词汇。

      中国足球未能闯进世界杯,让人颇为遗憾,但国人对足球的热爱和追捧初心不改。精彩的世界杯给市民生活带来了美妙享受,但也极易打乱人们“生物钟”的节奏。熬夜看球,休息时间变少,切忌影响正常工作,更别给身体造成不适。特别是对老年人而言,避免因看球突发疾病,保证身心安康比通宵达旦地看球要愉悦快乐不少,千万别忽视健康的大本钱。

      看球重在欣赏,必须以文明有礼为前提,激情迸发呐喊,不能惊扰左邻右舍生活。尤其是杜绝凌晨“马路餐桌”回潮,一通狂饮过后随处乱扔乱抛杂物垃圾的现象,必被市民摒弃。观看世界杯,我们既要合理安排时间,打起精神大饱眼福,更要彰显文明可敬素质,避免狂热躁动举止。观看世界杯,离不开健康文明相伴,唯此才能从足坛诸强竞逐中赏析出最佳品位,感受无限精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