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一家三口做假发票 白天上班晚上“送货”
  • 一家三口做假发票 白天上班晚上“送货”

    时间:2018-09-13 20:24:53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常健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港公安局刑侦支队连续接到辖区数家物流公司负责人举报,在日常财务审计过程中发现,公司多名员工用于报销的高速公路通行发票系假发票,发票金额总计数十万元。民警通过排查发现,涉事公司员工在日常驾车返回公司前,都会到开发区九大街附近一公寓小区旁边停靠十余分钟,其间公寓内会出来一名男子将一个信封交给司机。于是民警在该男子再次出现时将其抓获,并在其住的房间内查获大量的空白高速公路通行发票模板,以及作案使用的打印机和电脑。经讯问,该男子张某,白天在公司上班,妻女就在公寓内做假发票,晚上张某再去给购买假发票的人“送货”。目前,张某一家三口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