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宝马4S店让开假证明购车!消费者拒绝提供 定金退还难
  • 宝马4S店让开假证明购车!消费者拒绝提供 定金退还难

    时间:2018-09-13 20:24:4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黄萱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刘女士近日向热线23602777反映,两个月前在天津荣宝行宝马店交付定金购买一辆宝马轿车,但因贷款办不下来,多次提出返还定金遭拒。

      刘女士购买的宝马轿车26万元,她需要贷款10万元。在交付定金之前,刘女士与销售人员多番沟通贷款问题,并说明了个人收入等情况,销售人员表示办贷款没有问题,于是刘女士交了1.5万元定金。“我在车行合作的银行办理贷款,但银行因个人资信不够贷款要求为由拒绝了我的贷款。”刘女士与车行沟通,“车行陈经理说只要收入在6000多元就可以,但我现在收入不到3000元,怎么能造假?”刘女士给记者提供了与陈经理的短信聊天记录,其中陈经理称:“收入一定要说高出负担月供。”刘女士说:“他的意思就是让我提供虚高收入,这我没办法提供。”

      “后来又和车行负责人沟通,我说银行已经拒绝我的贷款申请,但她却说可以通过‘人脉’办到。她要求我提供银行流水等资料,她去找银行领导办。我还是不太放心,也拒绝了。”刘女士认为这样贷款风险很大,也可能影响将来的征信,她希望车行能把1.5万元的定金退还,但车行认为刘女士不配合办理贷款,视为违约,定金不予退还。

      记者从刘女士处拿到了她与宝马车商家负责人沟通的录音。录音中,该负责人反复问刘女士是否想买车,如果想买贷款交由她负责,“贷款我会想办法帮您贷,我就有这个实力、这个能力,不管找哪个银行,我百分百给您贷下来。”

      记者在网上查找,发现天津荣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天津首家宝马5S旗舰店,是目前宝马对经销店的最高标准,承袭宝马高品质的工作标准和服务品质。市民质疑:“这样高标准的宝马旗舰店还会出现做假手续骗贷款的事情?”

      随后,记者联系天津荣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客服人员表示,将记录下反映情况,并称稍后会有领导与记者联系。但是,至截稿前,记者多次联系,车行仍无回应。(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