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联通免费赠送业务 为何还要扣费?
  • 联通免费赠送业务 为何还要扣费?

    时间:2018-09-15 18:20:2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岩

      天津北方网讯:编辑同志:8月底,我给正在使用的联通手机更换了一个新的资费套餐。当时,联通客服告诉我,手机邮箱是免费赠送的业务,我就一起保留在新的资费套餐里。在9月初的时候,我发现当月的话费账单中多出来15元的费用。我联系联通客服得知,这15元的费用是手机邮箱业务,收费原因不清楚,对方告诉我过几天再查,看看是否返还了15元的话费。9月10日,我再次查询当月的话费,15元的手机邮箱费用依然存在。我不明白,承诺的免费业务为什么还要扣费。

      市民李女士

      记者调查

      9月11日14时,记者见到了反映人李女士,她向记者出示了当月的话费账单,上面确实有15元的手机邮箱费用。

      随后,记者拨通了中国联通客服电话,对方说,李女士的话费账单中确实有一笔15元的手机邮箱费用,但李女士的手机邮箱业务应该是免费的。

      经过沟通,客服人员对记者说,这个问题要由值班经理向记者解释。电话转给值班经理后,对方说,要了解一下情况,再给记者回复。

      一个多小时后,一位中国联通的工作人员与记者取得联系说,李女士话费账单中多出的15元手机邮箱费用,是由于办理转资费业务时,他们的工作人员疏忽,忘了把优惠项目加到客户的资费套餐中导致的。稍后她会联系李女士,返还15元费用,并在资费套餐中添加优惠项目,从下个月开始就不会再产生手机邮箱的费用了。

      9月12日,反映人李女士告诉记者,联通客服人员已经为她办理了优惠项目,并返还了本月多扣的15元费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