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网络直播勤互动 痴情女主播让粉丝骗了
  • 网络直播勤互动 痴情女主播让粉丝骗了

    时间:2017-05-31 22:09:23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嫌疑人在一手机直播软件上认识了一女主播,在直播间给这个女主播送上了很多礼物,后谎称他家做房地产生意,竟通过编造一番谎言骗了这个女主播不少钱财。

      5月21日上午,公安宝坻分局宝平派出所接一女子报警:她借给男朋友16600元,但已联系不上对方,怀疑自己遇上了骗子。接警后,民警展开调查,了解到受害人名叫小玉,家住宝坻区,在一家服装店工作。因工资不高,便在一个手机直播软件上兼职主播。去年12月,小玉像往常一样开始直播,在与观众聊天互动时,一个昵称叫小刚的人在直播间送上了很多礼物。随后,小玉与小刚互加了微信好友。随着时间推移,两人关系越来越近,后来慢慢发展成了恋人关系。之后,小刚便开始以家里工程压钱太多为由,向小玉借钱。因小刚自称家里做房地产生意,再加上每次借给他几百元也不多,小玉一直也没多想。直到一周前,小刚手机停机,微信也联系不上,小玉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因小玉并未在现实中见过小刚,民警便通过小玉手机下载的小刚照片进行比对,发现照片上的男子家住湖北某地,并不是小刚本人。民警通过小玉微信里小刚的资料进行了细致核查,确定了小刚的真实身份。民警来到小刚家里时,发现小刚出去游玩。小刚父亲打电话劝说小刚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小刚自首后交代,其25岁,家住宝坻区。初中没毕业就辍学,花钱大手大脚。因家庭经济条件一般,便想通过其他门路弄点零花钱。他于2015年12月在经常玩的直播软件上充了点钱,并把微信头像换成了网上下载的一年轻帅气小伙子的照片,然后谎称自己家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并以谈恋爱为由骗取了小玉的信任。他向小玉骗取钱财,直到今年5月中旬,共诈骗了16600元。目前,小刚已被警方依法处置。(“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