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漏检还超员 司机被处罚
  • 漏检还超员 司机被处罚

    时间:2019-01-15 18:06:3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一辆6人座的车竟挤进16人,交警进一步核查时,还发现该车已经漏检3个月有余。目前,违法驾驶人已被依法处罚。

    1月10日20时30分许,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宜白路大队在高新大道与津围公路交口夜检时,对一辆牌照号为冀BG83××的面包车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执勤交警发现该车内后排座位上的人数众多,有明显的超员嫌疑。经查,该车准乘6人,实载16人。此外,该车的检验有效期应截止到去年9月,该车至今未进行重新检验,已漏检3个月有余。该面包车上的驾乘人员均为某单位的同事,被交警查获时,该车正开往单位宿舍的路上。目前,违法驾驶人因“漏检”“超员”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合并处罚,予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9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