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市环境卫生整治:凌晨至6点半道路机扫一遍
  • 天津市环境卫生整治:凌晨至6点半道路机扫一遍

    时间:2017-06-01 21:05:25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鸣岐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天从市市容园林委获悉,本市以夏季与群众生活相关的环境整治工作为重点,在道路机扫水洗作业、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夏季公厕保洁、居民区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确保以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迎接全运会的召开。

      各区根据夏季环卫环境卫生工作特点,将进一步加大道路机扫水洗作业力度,同时加大道路夜间作业力度,严格落实“夜间机扫水洗,白天洗路保洁”作业模式。所有道路将在凌晨至6:30前完成机扫清扫作业1次;可机扫水洗道路在完成机扫的同时,完成水洗水冲作业1次;快速路、主干道路、重点地区周边道路每日白天洗路至少1次以上。同时,严格落实主干道路、重点地区周边道路每日18小时扫保作业,次干道路、支路每日14小时扫保作业,次支道路和社区周边道路每日12小时扫保作业。(“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