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微信打狗帖是真是假?听听警察怎么说
  • 微信打狗帖是真是假?听听警察怎么说

    时间:2017-06-02 22:10:31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宫伟

      天津北方网讯:集中打狗帖子为谣言,市民不要轻信!近日,微信中流传的一则关于本市将集中打狗的帖子引起养狗人士的关注,他们纷纷询问抓捕狗狗帖子的真假。

      微信中帖子的内容是这样的:“天津市今晨6:00将统一行动抓捕狗狗,保护好狗狗,近日出门遛狗时随身带狗证。也请尽量呵护一下外面的流浪狗狗,他们已经够可怜的了,请尽量帮他们躲过这一劫难。大家转发转发,不要赞,请相互转告。”

      为此,记者专门向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进行求证。相关人士回复:这是网上最近流传的一段谣言,请大家不要轻信。他倡议养狗狗的朋友要做到文明养犬,避免爱犬给别人造成不好的影响。他强调市民养犬要严格遵守公安机关的相关规定,不养大型犬,烈性犬。(“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