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男子网购仿真枪被拘役
  • 男子网购仿真枪被拘役

    时间:2019-01-29 21:43:25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男子出于兴趣爱好,网购仿真手枪收藏,被警方拘留。津南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对其提起诉讼。班某某是一名枪支爱好者,意外发现售枪广告,便通过微信花费3000元先后购买了型号为“M1911”和“M9A1”的仿真气动手枪以及气罐、钢珠若干,并藏匿家中。不久即被警方查获,将其刑事拘留,并依法扣押藏匿仿真枪支。经天津市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鉴定,班某某持有的两支仿真手枪均能正常发射与其匹配的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钢珠,认定为枪支。鉴于班某某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自愿认罪认罚,法院依法对其从轻处罚,以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其拘役3个月,缓刑4个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