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男童手卡安检仪紧急救助 啥都当玩具这事得注意
  • 男童手卡安检仪紧急救助 啥都当玩具这事得注意

    时间:2017-06-03 21:16:00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童乘坐地铁进行安检时,右手卡在安检仪传送带中。公交警方与多部门联合施救,男童脱险。

      日前,市公安公交总队西站治安派出所民警在西站地铁站巡逻过程中,接到站内工作人员报警,一位女乘客的5岁儿子把手伸进安检仪内,孩子的手卡在了安检仪传送带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民警与地铁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第一时间联系消防和急救部门。待消防人员赶到后,众人又迅速配合消防官兵在第一时间对安检仪进行破拆。一番努力后男孩脱险,被送医救治。经治疗,男童并无大碍。

      公交警方介绍,随着假期临近,不少家长会带幼儿外出游玩,其中很多人选择地铁出行,但由于儿童好奇心比较大,而且活泼好动,容易在搭乘地铁时由于误碰某些设备或乱跑乱动而受伤。警方提醒,带孩子乘坐地铁时,要特别留意孩子的举动,保证孩子安全。(“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