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航站楼启用“签注易” 港澳再签注可在机场办理
  • 航站楼启用“签注易” 港澳再签注可在机场办理

    时间:2017-06-03 21:17:10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昨天,记者从天津机场获悉,机场在航站楼启用“签注易”电子港澳通行证签注机,市民可直接在机场办理再签注手续,避免因忘记提前再签注而影响行程。

      据了解,天津机场在1号航站楼正式启用2台“签注易”电子港澳通行证签注机,符合条件赴港澳旅客可在航站楼内办理再签注手续。2台“签注易”位于1号航站楼出发层C岛后B209房间内,现场安排有专人协助办理再签注手续,为赴港澳台个人旅游的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

      天津机场停车场现已启用ETC通道,适用于全国ETC联网省份的ETC车辆。

      天津机场同时提示各位旅客,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可以作为有效的身份证件,办理国内航班购票、值机和安检手续,无需再出示居民身份证。但需要注意的是旅客乘坐国内航班,办理购票、值机、安检手续时,应当使用同一个有效乘机身份证件。另外,身份证过期后不能继续使用,如果身份证有效期满,可以凭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贴有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加盖户籍专用章、注明有效期的《申领居民身份证回执》作为有效乘机身份证件替代使用。天津机场公安机关也将为有需求的旅客签发《乘坐民航飞机临时身份证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