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平房起火消防员变“托举哥”
  • 平房起火消防员变“托举哥”

    时间:2017-06-03 21:18:48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曾 信华

      天津北方网讯:一处平房发生火情,消防员紧急出动救援。可进入火场的道路狭窄,而且道路上空密密麻麻分布着线缆,一辆消防车被拦住去路。两名消防员爬上车辆顶部托举着线缆让消防车通过。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东丽区东风道致富里一处平房发生火情。记者在现场看到,平房围墙有一个直径近2米的豁口,豁口内堆积着大量垃圾,垃圾堆内的火苗蔓延至屋内。由于前往火场的道路狭窄,道路上方又密密麻麻分布着线缆,消防车顶部驮着救生设备比较高,导致消防车无法通过。见状,两名消防员爬上车顶,用手将空中的一根根线缆托举起来,并引导着驾驶员缓慢前行。

      20多分钟后,火被扑灭。据了解,起火的平房已经多年无人居住,平时有人通过豁口往里面扔垃圾。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