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网上邂逅恋情遭遇骗局 “娜样美丽”如此狠毒
  • 网上邂逅恋情遭遇骗局 “娜样美丽”如此狠毒

    时间:2017-06-03 21:26:15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在平安党代会系列专项行动中,宝坻警方组织警力对“涉网”犯罪展开“围剿”,先后抓获网络诈骗、网络敲诈等违法犯罪嫌疑人11名,有效净化了互联网环境。

      5月20日,宝坻区钰华街道居民小白在钰华派出所门口徘徊,最终鼓起勇气向值班民警诉说情况。小白是网约车司机。2015年8月一天,他通过微信添加了“娜样美丽”为好友。之后,两人经常在闲暇时间聊天交流。由此,小白知道了“娜样美丽”的婚姻不幸。其丈夫好逸恶劳,还有暴力倾向,而“娜样美丽”总是忍气吞声。小白心生怜悯,经常说一些宽慰的话。11月2日,“娜样美丽”忍无可忍,与丈夫协议离婚。单身的小白立即在微信上展开猛烈爱情攻势。两人早已熟悉,又摆脱了婚姻的枷锁,很快开启了“微网恋”模式。不到一个月,两人就把虚拟生活升级为现实版。就在小白幻想着今后美好生活时,“娜样美丽”告诉他:她离婚后,前夫一直纠缠,近期还知道了小白的存在,认为小白破坏了两人的感情,要找他拼命。小白顿时一惊,赶紧与“娜样美丽”商量如何解决。最后,“娜样美丽”说可以拿1万块钱“了事”,让前夫写下保证书,不再纠缠此事。可小白新购置了车辆,手中钱款不足。“娜样美丽”提议用车辆手续抵押去借款。无奈之下,小白只好借了1万元交给了“娜样美丽”。摆脱了前夫纠缠,两人却没有了往日的激情,微信上的聊天也越来越少。

      小白感觉自己的“微网恋”要结束,他没想到噩梦才刚开始。2016年2月1日晚,小白应邀到公园与“娜样美丽”见面,然后按照她的提议驾车到潮白河北堤,两人听到有人拍打车窗。打开车门,小白就被一名男子拽了出来。此人自称是“娜样美丽”的前夫,是来捉奸的,而“娜样美丽”哭诉说被小白强奸了。一番威逼利诱之下,“前夫”让小白再拿出1万块钱,否则就告他强奸。小白刚还完上次的1万元欠款,实在拿不出钱来,只好打了张1万元的欠条。“前夫”还是不放心,就带着小白去办理了一张信用卡。信用卡办下来后,由“前夫”保管。“前夫”先是消费了1万元,小白还清了。半年后,“前夫”又消费了1万元,小白只好又凑钱还上。前不久,信用卡再次消费3000元,小白感觉陷入了无底洞,向“娜样美丽”求助,但对方称联系不上前夫。无奈之下,小白只好到派出所报警。

      钰华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围绕“娜样美丽”和前夫展开调查。很快查清,“娜样美丽”真名叫张某娜,宝坻区人,前夫叫李某某,离婚后两人并无任何来往。辨认时,小白却发现李某某并非捉奸的“前夫”。经调查,民警发现张某娜离婚后,又与代办信用卡业务员宋某某同居生活。见到宋某某的照片后,小白确认他是冒充前夫的人。某商场的监控录像也证实小白的信用卡是宋某某和张某娜消费使用的。获取证据后,钰华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张某娜和宋某某。两人很快交代了合伙对小白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

      目前,宋某某和张某娜已被宝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