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水上东路与天塔道路口怎么渠化好?征求您的意见
  • 水上东路与天塔道路口怎么渠化好?征求您的意见

    时间:2017-06-05 21:19:33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据“天津交警”官方微信消息,水上东路与天塔道路口由于路口较大且路口行人较多,缺少行人二次过街安全设施,因此将对此路口进行交通渠化,增设导流岛及安全岛等设施方便行人过街。同时对路口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一并进行渠化设计。

      下面的三套交通组织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大家的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gjzxcghk@163.com电子邮箱,意见征求截至2017年6月9日18时。

      交通组织方案一

      水上东路与天塔道路口东侧增设导流岛,并将水上东路原有绿化带前移,在水上东路上增设安全岛,行人过街可通过导流岛及安全岛穿过路口;为方便水上东路直行通过路口的非机动车通行,在导流岛西侧设置2米宽非机动车直行车道。非机动车在路口同机动车一起按照路口信号的指示通行。

      交通组织方案二

      水上东路与天塔道路口东侧增设导流岛,并将水上东路原有绿化带前移,在水上东路上增设安全岛,行人过街可通过导流岛及安全岛穿过路口;非机动车通过路口时按照行人过街路线行走,非机动车在路口按照行人信号灯指示通行。

      交通组织方案三

      在方案二的基础上将水上公园门口处非机动车道进行隔离,非机动车道在水上公园门口处从人行横道处通行,同时在水上公园门口附近设置非机动车停车车位,满足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停放。(“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