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打造主流新媒体平台 助力“智能+”产业格局 “智能+新媒体”掌上天津A轮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 打造主流新媒体平台 助力“智能+”产业格局 “智能+新媒体”掌上天津A轮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24 20:39:14  来源:网信天津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4月23日,掌上天津举行“智能+新媒体”为主题的A轮战略发布会,正式公布全新的“智能新媒体”战略规划,并宣布已在今年年初成功获得了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深创投和渤海银行的联合A轮投资。天津市委网信办,滨海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天津市金融工作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行业代表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掌上天津作为天津新媒体的优秀代表,始终不忘初心、守住底线,经过7年多的发展,逐步成长为天津市民关注的主流新媒体平台。目前,已拥有400多万本地用户,积累了8万个商家的口碑数据,并为30多家政府部门提供服务。正是企业快速、健康的成长模式与无限的发展潜力,让掌上天津站在了更高更广的发展舞台上。

    未来,掌上天津将通过智能匹配、纵深线下、规模复制三步,完成“智能+新媒体”的战略布局。同时,以“为天津创造美好生活”为愿景,覆盖主流人群、发出主流声音、传递主流价值观,打造信得过的主流新媒体平台。(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