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空管分局与天津机场正式签署机坪管制移交协议
  • 天津空管分局与天津机场正式签署机坪管制移交协议

    时间:2019-05-08 20:48:15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珊珊
    图片由天津空管提供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空管分局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于今年4月26日正式签署《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航空器机坪管制移交工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工作框架协议》)。天津空管分局局长王雅贤、党委书记栾鹏、副局长张笑野、曹振华及相关部门领导,天津机场党委书记邢东方、副总经理王灏哲及相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天津空管分局局长王雅贤对机坪管制移交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对机坪管制移交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天津机场党委书记邢东方对分局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密切沟通合作,共同推进机坪管制移交工作,持续提升天津民航运行保障能力,促进航班性提高,真情服务旅客。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天津空管分局副曹振华、天津机场副总经理王灏哲代表双方在《工作框架协议》签字。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现场查看了正在改造的机坪管制塔台。

    《工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意味着民航天津空管分局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就天津机场机坪管制移交时间与范围、职责内容、工作推进步骤、协同配合事项及组织领导等多个方面达成一致,体现出了民航天津空管分局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确保天津机场机坪管制安全平稳移交的决心,标志着天津机场航空器机坪管制移交进入倒计时阶段,为机坪管制职责的正式移交打下了坚实基础。

    航空器机坪管制移交工作是民航局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前期民航天津空管分局协助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按照“整体规划、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的工作思路,开展了机坪塔台选址、机坪管制人员培训、通信、导航、监控、等管制设备引接的准备工作和技术支持等前期准备工作。此次协议的签署,正式确定了自2019年6月1日00:00时起,由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正式承担天津机场机坪管制职责。(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