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小客车突然加速闯卡因司机无证驾驶心虚
  • 小客车突然加速闯卡因司机无证驾驶心虚

    时间:2019-09-03 22:00:35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侯砚

    天津北方网讯:8月4日晚间,交警河西支队下瓦房大队在南京路与浦口道交口设置点位开展夜检行动。23时45分,一辆白色马自达小客车行至该路口,交警上前对车辆进行拦检,并对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检测仪报警并显示有酒。当交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进一步检查时,该车驾驶人突然猛踩油门,加速闯卡径直驶离。由于事发突然,交警仅记住车辆号牌中的末尾三个数字“127”,前面的三位字母并未记住。

    通过调取白色马自达小客车的车辆轨迹及车辆行驶沿途监控录像,交警发现闯卡的白色马自达小客车的车牌号为津A××127。交警通过车辆号牌查询到闯卡车辆的车主为需某某,通过查询,需某某表示车辆一直由其女婿王某驾驶。8月27日,王某被传唤至交警下瓦房大队接受调查。

    经讯问,王某承认了当日驾车闯卡的事实。当被问及为何要强行闯卡时,王某交代,自己当天并未饮酒,就是吃了几个蛋黄派,但由于自己是无证驾驶,害怕交警查询自己的驾驶证,因此才闯卡。目前,因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管部门依法对王某予以罚款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下一步,因阻碍执法的行为,王某也将受到相应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