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拒不配合测体温 耍酒疯用砖砸人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 拒不配合测体温 耍酒疯用砖砸人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时间:2020-03-04 21:53:41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醉酒男子借着酒劲不仅拒不接受体温监测,还耍酒疯用砖头砸向防疫工作人员,随后逃离现场。河东公安民警经走访调查,将该男子抓获并依法行政拘留。

    2月26日14时许,河东区津塘路某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日常防疫工作,浑身散发酒气的杨某(男,29岁)欲进入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所有人员进入社区必须接受体温监测。杨某拒不配合并欲强行进入社区,在防疫工作人员多次劝阻后,杨某开始进行辱骂,并捡起地上的砖头向防疫工作人员的头部砸去,随后逃离现场,工作人员报警。

    接警后,公安河东分局二号桥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场处置。民警发现违法嫌疑人杨某经常在东丽区华明镇某社区活动。2月28日,民警依法将杨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违法嫌疑人杨某对其拒不接受体温监测,用砖头砸向防疫工作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杨某因阻碍执行职务现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行政拘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