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四家医疗机构违法诊疗被查
  • 天津四家医疗机构违法诊疗被查

    时间:2020-04-04 20:27:3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卫生监督检查,近日,四家医疗机构因违法诊疗被查处。

    津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对津南区匠心口腔门诊部监督检查发现,该门诊部存在超出核准登记的诊疗科目开展医疗美容诊疗活动的违法行为。

    津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对津南区泰能康诊所(孙某生)监督检查发现,该诊所存在未经卫生健康部门批准擅自使用抗菌药物开展静脉输注活动的违法行为。

    静海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对静海区济祥医院监督检查发现,该医院存在使用卫生技术人员王某妞从事本专业以外的诊疗活动(体外碎石技术)的违法行为。

    东丽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对东丽区军粮城益民诊所监督检查发现,该诊所存在未经卫生健康部门批准擅自使用抗菌药物开展静脉输注活动的违法行为。(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医疗机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