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为还巨额债款男子诈骗钱财 电脑前的“姑娘”耍得网友团团转
  • 为还巨额债款男子诈骗钱财 电脑前的“姑娘”耍得网友团团转

    时间:2020-06-07 21:13:31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因欠下巨额债款无力偿还,冒充女大学生与他人网恋,诈骗钱财2万余元。河东警方接报警后迅速开展侦查,远赴外省抓获犯罪嫌疑人。

    热衷网游的市民小刘在一款游戏中结识了一名昵称为“电脑前的姑娘好美”的网友,遂主动要求添加对方微信。“电脑前的姑娘好美”自称叫王萌,是一名女大学生。小刘见对方的头像清纯可人,且跟自己一样喜欢玩网游,便心生爱慕,每天都要和“王萌”聊到很晚,并确定了“恋爱”关系。几天后,“王萌”称自己养了一只猫咪,希望小刘帮忙购置一些猫咪用品,小刘二话不说就为其网购了价值200余元的猫咪用品。

    一个月后,小刘在和“王萌”聊天时说到想换新电脑,“王萌”称自己有门路,可以帮其攒一台性能优越的电脑,小刘便通过微信向其转账5000余元。几天后,“王萌”提出想换一部手机,小刘又凑出8000余元为其购买了手机。此后数月间,“王萌”以租房子、领导借钱、同朋友外出吃饭等各种理由,向小刘借款1万余元。这时,小刘察觉到这位“女朋友”的异样,要求对方归还一部分钱款,“王萌”怕被揭穿,陆续还款3000余元。

    今年4月底的一天,小刘像往常一样准备问候一下“王萌”,却发现自己已被拉黑。小刘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落入了骗局,遂报警。接警后,公安河东分局立即开展案件侦破。经大量工作,民警发现“王萌”的真实姓名为方某某(男,21岁),并锁定其落脚点在江苏省南京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民警于6月1日在方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并于当日押解回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方某某对其采取冒充女大学生骗取钱财的手段,诈骗报警人2万余元钱款并用于偿还债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其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电信诈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