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公安机关开展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
  • 天津公安机关开展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

    时间:2020-11-18 12:51:2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枪爆问题事关人民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公共安全,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昨日,我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以“除枪爆、护稳定、保民安”为主题的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

    在昨日的活动中,公安机关现场展示了近年来收缴的各类非法枪爆物品,销毁了收缴的各类枪支2100余支、管制刀具6500余把、弩870余个。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工作成果和成效,彰显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信心和决心。天津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工作力度,开展全方位滚动排查,全力收缴流散社会的非法枪爆物品,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拨打110举报电话,积极提供线索,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