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专偷路灯设施 警方蹲守破案
  • 专偷路灯设施 警方蹲守破案

    时间:2021-01-10 17:21:2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去年下半年,由于辖区内有路灯设施连续被盗,影响市民出行安全,河西警方经连续侦查,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最终经过11天的蹲守,将其抓获。

    当时,河西警方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内的一些路灯配电设备接连被盗,妨害了路灯和交通信号灯的正常使用。公安河西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民警通过梳理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多次在案发现场出现。民警分析研判,很快锁定了这名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不过,由于嫌疑人田某(男,34岁)在本市没有固定住所,给警方的抓捕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

    河西警方根据田某的活动轨迹,组织大量警力展开地毯式排查搜索。去年12月,经过整整11天的日夜蹲守,民警终于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田某对自己盗窃路灯设备、共作案十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河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