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景悦:加强混改企业党建 凝聚职工创业热情
  • 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景悦:加强混改企业党建 凝聚职工创业热情

    时间:2021-01-30 19:19:0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吴巧君

    2021天津两会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市人大代表、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景悦向记者介绍,2020年是新天钢实现混改以来的第二年,全年完成利润40.3亿元,这个成绩的取得与加强混改企业党建、凝聚职工人心分不开。他建议,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要把推动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同步谋划,创新党组织发挥作用的载体,以党建为引领,采取多种激励措施,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

    景悦介绍,新天钢混改前的几家企业都严重亏损,混改后,新天钢融合原国企党的建设和现在民营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两大优势,激发同心同向共赴时艰的强大活力,2019年混改当年就止亏为盈,2020年实现税收达15亿元,为建设天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新天钢的混改实践是民营企业体制机制与国企规范化管理深度融合、治理结构优化的结果,也是天津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完善的结果。

    “2021年,新天钢集团将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和职工,以强化管理为主线,以提高盈利能力为主攻方向,研判市场,防范经营风险,要在环保支出高于去年的基础上,实现销售收入778亿元,利润总额49亿元,完成税收22亿元。”景悦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