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构建汽车消费新格局
  • 构建汽车消费新格局

    时间:2021-04-07 21:13:0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庞剑

    图为论坛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构建汽车消费新格局——2021天津汽车流通行业诚信建设论坛在海河传媒中心举行。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近日施行,商务诚信是我国正在建立广义的社会信用体系中重要的一部分。汽车行业的商业模式也在不断变化,汽车行业诚信与否,直接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活品质甚至是生命安全。为此,在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将启动“新政务新服务新商务海河传媒融媒+服务拓展计划”之时,在天津日报第十一届“3·15”和谐天津·诚信调查活动启动之际,海河传媒中心持续关注汽车品牌的诚信发展,围绕2021年消费维权年的主题“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开展汽车行业论坛,关注行业诚信、汽车消费和汽车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