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两家酒店入选京津冀热门酒店 清明出游全线升温 周边游依然是首选
  • 天津两家酒店入选京津冀热门酒店 清明出游全线升温 周边游依然是首选

    时间:2021-04-07 21:13:1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天津北方网讯:清明假期越来越近,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无论是周边短线游还是国内长线游都迎来了高速增长,本市作为京津冀的主要目的地,有两家酒店入选热门酒店。

    据了解,从3月份开始各大旅行平台就进入了搜索和下单旺季。根据大数据显示,周边游依然是清明期间游人的主要选择,山水景观、主题乐园、乡村田野、名胜古迹、滨海度假等类型景区,位居出游人气前列。在重视安全与品质享受前提下,选择住在大自然的游客占比较往年再创新高,尤其是地处风景区、乡村、滨海或带有鲜明IP主题的中高档度假酒店受到欢迎。

    在京津冀周边区域内,来自本市的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天津生态城世贸希尔顿酒店和北京古北水镇大酒店、北京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都成了热门酒店。(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