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市民买菜遗失金镯 民警视频追踪找回
  • 市民买菜遗失金镯 民警视频追踪找回

    时间:2021-04-12 21:36:4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曹女士买菜途中将价值万余元的金手镯丢失,幸好遗失手镯的地方有监控,民警在调取监控后通过视频追踪,最终找到了捡走金手镯的人,手镯物归原主。

    3月31日下午,市民曹女士来到公安河东分局中山门派出所求助,称自己价值1万6千余元的金手镯不慎丢失,希望民警帮其找回。民警一边安抚曹女士情绪,一边进一步询问详细情况。经了解,曹女士当天中午与家人一起在某饭店吃饭,下午2∶00左右从饭店出来,回家的路上去了一趟超市,到家后发现手镯丢失。由此,民警决定从上述两个地点入手展开调查。经查看大量事发地及周边监控录像之后发现,曹女士在进入超市前脱掉了羽绒服,这个细节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仔细回看了好几遍,发现曹女士进入超市1分钟后,有一位红衣女士在此处弯腰捡起了什么东西后也进入了超市。经一番努力后,民警发现红衣女士进入某小区,并通过监控录像确定了红衣女士所在楼栋。经入户走访,终于在晚上8∶40许找到了捡手镯的红衣女士,将手镯物归原主。

    日前,曹女士到中山门派出所为民警送去一面锦旗表示感谢。民警提示,在公共场合捡到他人财物,应该主动归还,也可以拨打110寻求民警帮助。捡到他人财物,数额较大,且拒不交出的,将触犯刑法规定的侵占罪。(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