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延长两公里 乘车家门口
  • 延长两公里 乘车家门口

    时间:2021-04-16 20:07:5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苏晓梅

    天津北方网讯:“亲们,本周四开始,684路公交车就开到咱小区门口了,咱上班更方便了!”这两天,西青区彩虹城业主微信群中发出的这条信息炸了群,业主们纷纷发送“点赞”“鼓掌”等表情包表达喜悦之情。

    昨天一早,684路正式调整运行走向,延长行驶两公里,环绕亲和良园、亲和美园、亲和雅园三个社区,市公交集团线网规划小组负责人告诉记者,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让居民们实现了“家门口坐公交”的心愿。

    公交开到社区需要具备相关的道路条件,为此,该公司实地调研,并积极与西青区交管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社区所属街道对接,经多方研究商定,684路最终以“开个圈”的方式,将三个小区“串联”起来。(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