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建设美丽葛沽 我们一起努力──驻津央企中建方程华北公司为群众办实事
  • 建设美丽葛沽 我们一起努力──驻津央企中建方程华北公司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5-09 22:15:4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胡萌伟

    天津北方网讯:郁郁葱葱的树木,一直都是津南区葛沽镇居民心里对诗意栖居的真挚期盼。“春暖花开,万木生发,建设美丽葛沽,我们一起努力!”驻津央企中建津南城发公司的党员建设者们说。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建方程华北公司党总支带领中建津南城发公司党支部立足本职本业、多方发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属地居民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

    “葛沽镇处于天津双城绿色生态屏障中的重要位置,肩负着推动天津双城之间绿色发展的重要职责。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众多方式中,植树造林举足轻重。”中建方程华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伯君说。说干就干,华北公司党总支迅速牵头,联合葛沽镇政府、股东单位、合作单位开展“同心同路共谋葛沽绿色健康发展”党建联建植树活动,组织100名党员种下了100棵树,亲手为葛沽绿色生态添景。与此同时,中建津南城发公司党支部还组织施工单位加大人工和设备投入,在葛沽东湾、西湾、中轴及海河沿岸全面铺开春植工作,截至目前已种下2万余株树木。

    环境赏心悦目了,工程建设也要快马加鞭。作为民生工程,中建方程承建的天津津南葛沽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中,占地1.19万平方米的葛沽镇规划展示中心已经进入最后攻坚阶段,施工人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正在铆足劲儿加快建设,截至4月底,项目内部装修已全部完工。占地1.47万平方米的葛沽镇首个多功能复合的综合文化建筑展览馆、图书馆、文化馆项目也已见雏形,巨大的弧形钢结构框架综合体矗立于葛沽海河南岸。(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