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读懂了我们党赢得胜利的力量源泉 “百年荣光名家谈”系列讲座第四场报告会举行
  • 读懂了我们党赢得胜利的力量源泉 “百年荣光名家谈”系列讲座第四场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1-05-09 22:16: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天津北方网讯:“面对当今复杂的世界格局,我们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全球变局,在变局中寻求未来方向,不断提升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进。”昨日上午,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文化重点项目“百年荣光名家谈”系列讲座第四场报告会在天津社会科学院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哲学研究所所长欧阳康应邀作题为《全球治理变局与当代中国使命》的报告。

    在报告中,欧阳康从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强化三种意识、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和平崛起等方面阐述了当代世界格局与中国国家治理的成就与发展状况,深刻剖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

    报告会引起广大与会者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代,报告为我们展示了大视野、大情怀、大担当,让我们对如何认清当代中国的使命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考,更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读懂了我们党克服困难、赢得胜利的力量源泉。(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