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餐饮门店推出活动 母亲节传递感恩心
  • 餐饮门店推出活动 母亲节传递感恩心

    时间:2021-05-09 22:17:3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本市不少商家纷纷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记者从餐饮市场获悉,多家餐饮门店都开展了母亲节主题活动,或是赠送康乃馨,或是免费送套餐,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渝湘江南门店表示,为感恩母爱,母亲节当天客人带母亲进店即送康乃馨。米莱欧卖场内的西班牙音乐餐吧也称,母亲节晚餐时段女士进店消费,就免费送价值74元的“天使之吻”套餐一份。附近的日式餐饮店喜乐本町,母亲节时女士进店消费就送日式铁板鸡翅,而且日式牛仔骨第二份可享半价。

    此外还有一些甜品、烘焙品牌门店,也推出了母亲节活动,如津乐园打出母亲节专属蛋糕七折购的促销,原麦山丘推出了母亲节新品面包立减优惠活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