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女校长 甘南受欢迎
  • 天津女校长 甘南受欢迎

    时间:2021-05-09 22:18:5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家民

    (图片由夏河县政府办提供)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南开区跃升里小学支教干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拉卜楞小学德育副校长石莉,在该校举行的面向全县各中小学教师的送课活动中进行了直播授课,课题为小学一年级道德与法治《让我自己来整理》。这堂课教学理念新、教学方式多样,并将《道德与法治》课程与思政教育工作进行有效整合,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辐射的作用。

    课堂上,石莉校长亲切的话语、真诚的微笑、专业的功底,让现场的学生学习起来十分轻松快乐,也使听课的教师感受到教学魅力。授课后,石莉又对全县通过直播观看课程的老师们进行了线上说课及《道德与法治》课程如何与思政教育工作有效结合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活动。

    夏河县教研室教研员、拉卜楞小学领导、《道德与法治》任课教师及语文教研组全体教师进行了现场观摩,夏河县各中小学组织老师进行了线上观摩。夏河县教研室相关领导在整个过程中,对石莉的授课给予高度评价。

    这次送课直播课堂活动,加强了县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缩小城乡教育发展差距起到带头作用。思政教育渗透于《道德与法治》教学中,达到“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的作用,使道德与法治课堂真正绽放光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