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网恋小姐姐是糙汉 一男子被骗13万元
  • 网恋小姐姐是糙汉 一男子被骗13万元

    时间:2021-05-09 22:20:1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男子见刘先生在直播间经常给主播刷礼物,便伪装成家境贫寒、漂亮可爱的小姐姐博取刘先生的同情,与刘先生网恋,后编造治病住院、买车缺钱等谎言,骗取刘先生13万余元。

    刘先生在某直播平台看直播时,一位自称“小云”的女子在直播平台上主动与其攀谈。因两人聊得比较投机,便互相加了微信。经进一步了解,刘先生认为自己遇到了一生挚爱,很快两人便成了恋人。之后,“小云”时不时生病住院,而且因为家境贫寒,每次都向刘先生借钱看病。刘先生为了讨好女友,先后转给对方7万余元。前不久,“小云”又称买车首付款还差6万元,让刘先生帮其筹钱。深陷爱河不能自拔的刘先生二话没说便将钱转了过去。可没多久,刘先生手里没钱了,“小云”则以刘先生不给她花钱为由与刘先生大吵一架。为避免感情陷入危机,刘先生提出要和“小云”见面解释,却被对方拉黑了。刘先生感觉上当受骗,便到公安宝坻分局潮阳派出所报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判定这是一起典型的网络交友式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为尽快侦破案件,公安宝坻分局抽调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和潮阳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该案展开细致调查。通过对“小云”的资金流水进行追查,发现刘先生每次转给“小云”的钱被“小云”转到张某(男,34岁,黑龙江省人)的银行卡内。民警推断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深入分析研判,民警锁定张某现在黑龙江省同江市某地,后在当地警方配合下,经缜密侦查,发现张某经常订外卖。由此,民警获知了张某的藏身地点,并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宝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