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男子吸毒多年成惯偷 正欲行窃被民警抓获
  • 男子吸毒多年成惯偷 正欲行窃被民警抓获

    时间:2017-08-11 19:16:41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专题】天津警方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吸毒多年倾家荡产,靠盗窃他人钱财维持生活以及购买毒品。公安塘沽分局禁毒支队联合刑侦九大队、于家堡派出所在该分局五侦平台配合下,把正欲实施盗窃的吸毒男子抓获。

      8月以来,公安塘沽分局禁毒支队掌握了49岁的王某以盗养吸的线索,并摸清了王某长期在塘沽广州道附近活动,主要盗窃电动车、手机,得手后快速销赃。随后,办案民警在广州道等重点部位开展有针对性的布控、蹲守。8月7日上午,办案民警在广州道附近发现一名男子十分可疑,经信息比对,确认这名男子正是王某,遂对其跟踪布控。当民警跟踪至某小区时,王某准备下手作案,欲盗窃一辆电动自行车。民警抓住战机,一举将其抓获,并从王某随身背包内搜出作案用弹弓、木棒、镊子等,后把王某带至禁毒支队进一步审查。

      经审讯,王某供述其分别在塘沽广州道附近盗窃一辆电动车、一部手机的事实。王某交代,其于几年前染上毒品,多年下来,吸毒让其倾家荡产。为了维持生计及购买毒品,他便开始盗窃作案,盗窃的赃物已换钱买了毒品。王某曾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理过。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北方网编辑张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