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疯狂砸车盗窃财物 男子从内蒙古流窜到天津被抓
  • 疯狂砸车盗窃财物 男子从内蒙古流窜到天津被抓

    时间:2017-08-11 19:16:54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专题】天津警方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从内蒙古流窜到我市,趁夜深人静之时,利用改锥等作案工具疯狂撬砸多部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日前,东丽警方已将该名惯犯缉拿归案。

      7月中旬至8月初,东丽区蓝庭国际小区内外发生多起撬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民警对案发现场和周边道路的监控录像进行了海量辨看,经过10多天的连续奋战,从海量监控视频中发现了嫌疑人影像,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经过大量摸排走访,最终锁定一名叫张某的犯罪嫌疑人。8月7日,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在东丽区一市场内将张某抓获归案。

      经突审,张某主动交代了他于今年7月从内蒙古流窜到我市东丽区、河东区等地,趁后半夜夜深人静之时,利用改锥等作案工具疯狂撬砸多部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上万元的犯罪事实。

      经民警对其住处进行搜查,查获作案工具改锥、手电筒及盗窃所得的大量白酒、红酒、香烟、手表、玉饰等物。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北方网编辑张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