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东航举办“东航安全文化・开放日”活动
  • 东航举办“东航安全文化・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16 23:54: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东航举办安全文化・开放日活动。

    民众体验客舱应急撤离。

    东航空保展示空中急救方法。

    东航空保展示客舱处置应急突发事件。

    东航空保展示擒拿技能。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5日电(殷立勤 顾沈尧)15日,2018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东航成功举办安全文化・开放日活动,邀请邀请上海团市委、上海铁路局、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及相关媒体和公众,体验空中急救、空保日常训练内容,宣传安全乘机常识,传播东航安全品牌文化。

    活动分为四大板块进行,包括东航新投入使用的技术应用研发中心介绍、客舱应急情况演练、机上突发事件处置、专业安全技能体验等内容。活动还在模拟客舱环境中,实战演练突发情境,展示了东航完备的客舱安全工作流程和东航空保优异的体技能训练水平、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全面展现了东航在应急处置、机组协同配合等方面高超的综合能力。

    体验环节中,现场观众们现场感受了飞机迫降、应急撤离、机上救护等乘务专业安全训练内容。在空保人员体技能训练展示场景,观众们还体验了东航空保机上突发事件处理、“TABATA体能训练方法”、“红人”实战训练等一系列现代化、科学化、实战化训练方法,并与空保队员进行了现场“PK”比赛。东航先进科学的安全体系建设、训练方法、精湛的防暴、反恐技战术技能都令在场的来宾叹为观止。东航专业教员提醒大家,在机上一旦发生危险情况,应保持冷静,听从乘务人员指挥行动,东航空勤人员都经过长期严格训练、考核,紧急时能第一时间以专业角度做出准确处理,维护广大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据悉,东航已经取得29个空防安全年,即将在今年底迎来第30个安全年。航空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有机组成部分,近三十年来东航安全工作始终坚持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稳”总基调,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态度,全面做好安全工作,经过时间的检验,东航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事故征候万时率、不安全事件总数处于行业低位,较好地保证了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