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东大名支行贴心服务为进博会参会商保驾护航
  • 招商银行上海东大名支行贴心服务为进博会参会商保驾护航

    时间:2018-11-15 17:46: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许兵)在“四方来客,万商云集”的首届进博会期间,招商银行上海东大名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客人――上海某咨询公司意大利籍法人Marrone先生。

    该客户已在招行开户多年,主要在广州发展。Marrone先生此次来沪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忙里偷闲来支行办理公司业务。虽然未带翻译,语言不通,但支行会计在接待过程中的耐心、专业和细致让他毫无压力。

    由于Marrone先生带来的公章为非招行预留公章,当天不能办理业务,支行账户会计丛缪便悉心告知他所需准备的全部资料,并为他清晰地讲解办理业务流程,力求帮他减少来行次数,节约时间成本。在得知Marrone先生还需前往外汇管理局办理其他业务时,外汇会计陈兆婕主动帮他罗列出所要办理的事项清单,让其随身携带,更亲自致电外管局沟通,协助其圆满解决。就这样,即使公章有误,客户无法当场解决问题,但在东大名支行专业热情的会计员工的帮助下,Marrone先生依然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客户达成了目标。

    Marrone先生行程紧凑,来去匆匆,但在即将离去赶飞机前,为感谢招行员工倾尽全力帮助他完美解决困难,主动提出要与支行的会计人员合影留念,竖起拇指大声赞叹“ Fantastico”(意大利语“太棒了!”),留下珍贵的美好一瞬。

    “打响上海服务品牌”是构筑新时代上海发展战略优势三年行动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上海市承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今年年中,上海市金融工委筹办了“争当进博先锋,创建最美窗口,职工立功竞赛活动”。此次基层行贴心服务进博会参展商,只是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响应号召、共同铸就上海金融服务品牌的一个缩影,生动地诠释了该行“服务是使命,是职责,是提升招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的经营理念。(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