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金山区领导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 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金山区领导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10-15 11:04:44  来源:金山报  作者:

    10月是我国第12个“敬老月”。连日来,金山区领导刘健、李泽龙、杜治中、沈华棣、王美新、刘豫峰、信亚东等分赴基层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区委书记刘健来到参加过抗美援朝的离休干部朱思浩家中,与老人拉家常、忆往昔。刘健指出,离退休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广大年轻党员干部树立了干事创业的标杆,为金山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革命先辈的故事是金山区重要的红色资源,要让革命精神植根于广大党员干部心中,成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有54年党龄的老党员章来根家中,刘健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刘健指出,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离不开人民群众的维护和支持,更需要先进模范发挥好带动与示范作用。金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辛勤付出,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石化街道敬老院,刘健与老人亲切交谈。刘健指出,要完善养老服务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把握老年人群体的养老需求,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泽龙前往原金山县政协主席陆志伟的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李泽龙感谢老人为金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人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在金山卫镇横召村,李泽龙来到百岁老人宋小妹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家属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老人,让老人生活得更幸福。

    在金山卫镇敬老院,李泽龙指出,各级养老机构要逐步提升服务质量,聚焦老年人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探索养老服务模式创新,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