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重阳节,儿女家书“飞”进浦东这家养护院
  • 重阳节,儿女家书“飞”进浦东这家养护院

    时间:2021-10-15 09:48:50  来源:浦东时报  作者:

    10月14日,康桥镇红日璞华养护院举办“浓情重阳”联欢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院内老人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

    “我要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在动听的旋律中,养护院的工作人员带着老人们用歌声表达节日的喜悦。

    护理员党小英平时悉心照顾老人,这次还与几名同事一起换上舞蹈服,给老人们表演了一段伞舞。“我们为了这次表演准备了很长时间,希望给老人带来开心和快乐。”她说。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亲属子女无法进入养护院陪伴老人过重阳节。不少子女给老人写来了家书,表达思念之情。联欢活动专门设置了“致爸妈的一封信”环节,让工作人员代替儿女阅读一封封家书。

    “亲爱的妈妈,您好!转眼间重阳佳节又到了,在此向您道一声节日快乐……”听着工作人员读着儿子的信,老人王振娥激动得红了眼眶。她告诉记者,这是儿子第一次写信给她,“非常感动。”

    老人傅耀云告诉记者,第一次在养护院里过重阳节,各种各样的活动让她觉得特别开心。“我们安心住在这里,子女们安心在外工作,日子过得特别幸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