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云浮中院上榜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 云浮中院上榜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时间:2018-10-11 15:17:07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钱枫 云法研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下发《关于对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经高级法院遴选推荐、最高法院审核评定,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被评为60个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之一,也是广东省获此荣誉的3家法院之一,受到最高法院通报表扬。

    近年来,该院坚持文化兴院工作方针,多措并举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形成涵盖精神文化、物质文化、制度文化、学识文化、廉政文化五位一体的文化建设新格局,实现文化建设在法院工作中的全覆盖。2017年,该院被评为广东省文明单位,被省法院授予集体嘉奖,涌现出全国法院先进个人、广东省人大代表李婉婉等一批先进典型,各项工作得到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在今年8月召开的全省法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该院文化建设经验材料被指定为会议书面材料在会上交流,并被广东省法院简报全文登载,向全省法院作宣传介绍,廉政文化建设经验先后被省法院、最高法院肯定推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