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红花岗成为中国区县首个“智能教育实验单位”
  • 红花岗成为中国区县首个“智能教育实验单位”

    时间:2018-11-10 17:44:4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近日,遵义市红花岗区政府与中国语言智能研究中心进行智能教育实验应用战略合作签约,红花岗区也成为了全国区县首个“智能教育实验单位”。

    中国语言智能研究中心是国家语委批准建立、教育部语信司主管领导的前沿机构,中心任务是组织引领人工智能与教育深度融合研究,推进前沿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落地,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介绍,中国语言智能研究中心的全方位资源将为红花岗区精准了解学生知识基础、思维类型、品性特征、兴趣倾向而配置学科知识进行人才培养,并在教学中推广智能技术应用,减轻教师的重复繁琐劳动和学生不必要的学习负担,满足人性化教学需求。

    同时,双方在智能教育开启合作,将助推红花岗区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迈步教育智能化发展道路,建设高水平智能教育平台,加快实现“基础教育先进示范区、教育改革先行区、智慧教育示范区”的目标,并能对中国语言智能研究中心智能教育试验应用推广起到积极作用。(赵洋)

     

    编辑:肖佳艺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